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副校长赵金山到动物医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2-05-16 来源:动物医学院

5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赵金山到动物医学院调研指导,听取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动物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

赵金山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学科建设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制定完善提升方案,切实提高申报质量。二是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以专业建设为抓手推动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以动物医学专业中乌“5+0”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功获批为契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理念,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力度,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四是多措并举抓实科研工作。要优化学科人员组合,形成研究创新团队,构建学院良好的科研生态,扎实推进科研工作发展,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建设。五是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要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着力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会上,动物医学院院长单虎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汇报学院工作情况。

作者:刘刚 张盈 单位审核人:丁国庆 编辑:曲天泽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