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十四五” 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1-01-22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系主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研讨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主持。

韩强在主持会时强调,本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既是一次立足当下、谋划未来的务虚会议,也是一次体现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的务实会议。召开本次会议,是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停下来多关注、多思考、多审视一下学院发展面临的外部形势和挑战,能够静下心来战略性、系统性、创新性的思考和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行动举措。韩强总结回顾了学院“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主要成绩和进步,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外部形势和任务要求,希望大家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站在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战略高度,认真思考和谋划好学院“十四五”时期的目标定位和行动路径。

与会成员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坚持系统观念、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就学院“十四五”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学院“十四五”发展的目标和定位、学院“十四五”发展的主要任务进行交流研讨,积极献言献策,重点对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团队、研究生教育、社会服务、学生教育、内部治理等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进一步厘清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的核心目标和发展定位,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认识,为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学院将坚持系统观念、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着力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步伐,全力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