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举办学先进人物事迹讲立德树人故事宣讲交流

时间:2017-11-22 来源:动物医学院

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于10月28日至11月13日期间开展了“学先进人物事迹,讲立德树人故事”教职工宣讲交流活动。经前期各支部、各教研室组织宣讲、评选及推荐,任慧英等十名老师被评选为本次活动的先进个人,其中曹荣峰等六名老师作为代表参加最终的学院范围的交流宣讲活动。11月13日,学院范围的宣讲活动举行,副校长杨同毅应邀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杨同毅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了肯定,对学院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的做法表示赞扬,并建议学院应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宣传建设成果,成为品牌,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

为体现"两学一做"中提出的领导率先垂范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参加了宣讲,孙运彩书记讲解了自己对育人工作的理解、对如何加强大学生德育的认识,并分享了自己数十年来担任班主任从“知心姐姐”到“班妈”期间的工作体会和感人故事。单虎院长分享了自己指导研究生职业规划方面的故事及体会:“老师的双肩上,一边挑着学生的现在,一边挑着国家的未来,我们要心系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帮助学生做好规划,帮助他们成就美好未来。”

曹荣峰老师从理论课育人、实验实习与实践育人、班主任导师育人三方面讲述了自己立德树人、关爱学生的做法和故事。邹明老师从大学的责任“研究高深之学问和养成健全之人格”入手,分享了对于加强立德树人的认识。

经全体教工打分评选,曹荣峰、邹明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李华涛等四名老师获得二等奖,任慧英等四名老师获得三等奖。
 

 

作者:闫周慧、匡永赫、袁长宁 编辑:孙文英 王思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