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承办青岛市足球三级裁判员培训班

时间:2020-11-23 来源:体育教学部

11月20日至22日,由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足球协会主办,青岛农业大学承办的2020年第六期足球三级裁判员培训班结束。 本次培训班旨在大力支持校园足球的发展,进一步加强青岛市大学生足球裁判员队伍建设,向广大青年学生及高校足球爱好者提供参与足球裁判事业的途径。

11月20日,在青岛农业大学教学楼F区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行了开班仪式。青岛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吴秀云、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裁判工作负责人金剑、青岛市足球协会裁判讲师彭昕、刘大力以及青岛市足球协会裁判管理人员李政出席并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

本期裁判员培训班内容丰富,在三天的时间里,培训讲师对足球竞赛规则中的基本条件及基本规定、竞赛规则变更内容、术语汇编及比赛官员的基本工作程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理论讲解,重点对助理裁判员的旗示与跑动方法、裁判员的信号及跑动方法、越位的判罚、犯规与不正当行为的判罚等进行了讲解和相关技能训练,30名参训大学生对足球裁判工作有了更深刻更透彻的理解。经过理论测试和视频测试,所有参训学员均考核合格。

 

 

作者:王京转 魏统朋 单位审核人:由源清 编辑:曲天泽 吴子悦 张春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