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业大学举行2020年教职工女子排球比赛

时间:2020-10-07 来源:工会

10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2020年教职工女子排球赛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二分工会获得第一名,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图书馆分工会、动物医学学院分工会、化学与药学院分工会、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3—8名。

本次比赛自9月21日开始,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共吸引了23支队伍230余名女教工报名参加。赛前,由校工会总牵头,各分工会积极组建队伍,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广大参赛队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展示了学校女教职工的活力和风采。赛事的组织旨在让广大教职工在排球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单位审核人:张丽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