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举行教好书育好人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19 来源:动物医学院

10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基础和临床医学党支部于生物楼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曹荣峰以“教好书、育好人、立德树人”为题讲党课。

曹荣峰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认识到立德树人是教师的本职工作,作为教师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教好书,更要育好人;二是全体教师要增强业务能力,做到科研教学俱佳、教学方法实用、教学风格个性、政策资讯通晓、专业水平过硬、教育梦想在心;三是全体教师要让立德树人的思想“进头脑”、“进课堂”,结合时事、通过讲典型人物事迹等形式将立德树人贯穿于课堂教学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会议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立德树人工作的意见》。

  

作者:王婷婷 苏文静 编辑:孔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