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举行2019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19-01-07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主持。

会上,袁忠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就进一步统一全校师生思想、凝聚学校发展共识,高标准做好学期末和新一年各项工作提出的要求。袁忠林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我们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是前进发展的动力,我们这一代人都走在改革开放的前端,希望全体教师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担当,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不辜负人类灵魂工程师这个神圣的称号,用实际行动投身改革大潮,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领学了2018年12月25日在济南召开的山东省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教育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分析研究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山东省教育工作作出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推进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

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黄金光领学了《中国教育报》梳理的2019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十大关键词即“5·2讲话”、“全国教育大会”、“思政课大练兵”、“推进‘双一流’”、“以本为本”、“布局自主创新”、“部省合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新X科”、“高校精准扶贫”,并就每个关键词背后的故事进行了回顾。

作者:王丽静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