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到企业走访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时间:2022-05-17 来源:动物医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5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国庆,院长单虎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吴薇,动物医学院团委书记和法华一行到青岛科创信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会议就“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科创信达智慧畜牧创新技能大赛”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就大赛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该项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动物医学院、青岛科创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目前有23支队伍、100余名同学参赛,共涉及6个学院。近年来,动物医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以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全面推进实践育人。

校企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实践、共建实习基地、校园招聘、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作者:和法华 单位审核人:丁国庆 编辑:曲天泽 邹维谦 杜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