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研究生处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11-14 来源:研究生处

为贯彻落实《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查找研究生处在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11月8日,研究生处分别组织召开了学科建设调研座谈会和研究生教育调研座谈会,就解放思想开展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展开大讨论。

学科建设调研座谈会上,与会学院教师代表围绕学校学科评价考核体系改革、学科组织体系建设、人才引进、经费保障等方面积极发言,指出了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建议。研究生教育培养座谈会上,与会学院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分别就研究生课程教育条件建设、研究生住宿条件、学位论文课程研究条件、研究生管理系统以及学位学院二级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处处长刘新对与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与说明。她说,学科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龙头,具有统领作用,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和实力的重要标志,是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今后一段时间,研究生处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关于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聚意志,全力推动学校学科发展、研究生教育迈上新台阶。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