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书记第一讲”专题宣讲

时间:2020-12-02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1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书记第一讲”。

韩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是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三是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四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是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

韩强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看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和认真自学,全面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部署和统筹安排,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使命,高质量完成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任务,积极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宣讲会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争取尽快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指导实践,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作者:韩强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张嘉翊 孙之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