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2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8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关于认真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王传喜、王继才等2名“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的通知》(青农大宣字〔2018〕19号)文件精神,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王传喜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国梁在讲话中指出,王传喜同志十九年如一日,一个人改变了一个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敢于担当、艰苦奋斗、创新实干的高尚品德,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时代楷模。学习宣传王传喜同志的先进事迹,对于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具有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李国梁对下一步工作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对郑德荣、王传喜等先进典型的学习决定,深入学习时代楷模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二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我省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新时代干事创业、积极作为;三是要真学实做,将学习先进典型与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得到落实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激发出的动力注入学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凝聚形成解放思想求突破、凝心聚力快发展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更好发展。

观影结束期间,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王传喜是新时代践行和弘扬沂蒙精神的代表,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情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是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王传喜同志的崇高品格、担当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完成岗位本职工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