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农业大学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4

今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根据今年世界艾滋病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宣传主题,青岛农业大学校医院联合校红十字会编制印刷了艾滋病宣传手册及防治小贴士,并在学生宿舍区进行了资料发放和现场咨询工作。

为加强学生预防艾滋病和健康宣传教育,学生社团和志愿者在学校食堂、宿舍、教室等场所张贴、散发宣传材料,并利用横幅标语、宣传栏、展板、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广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校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预防艾滋病的能力。

预防艾滋病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全体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保持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以实际行动共遏艾滋,共享健康,为打造“零”艾滋健康校园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作者:李玉强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