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17-05-04

根据《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5月3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基建处看图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刘富强副处长主持,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富强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向全体党员作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副处长刘希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部分内容。会议介绍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推选出监票人和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换届选举,经过现场计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建处党支部书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