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4 来源:艺术学院

1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指导组王政军到会指导。全体党总支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经验,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梁永平代表学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结合实际情况,明确总体要求,部署工作任务,研究方法措施,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贯彻从严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梁永平强调,学院要坚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引领全体党员教师自觉用党章和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时刻铭记初心与使命。以问题为导向,迅速查找问题并提出解决对策,以深入推进整改落实为抓手,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重点,以深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干事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王政军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强化政治意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是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党员干部精气神;四是要持续强化自我革命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梁永平最后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白芳 编辑:薛春燕 刘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