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召开2018年表彰大会

时间:2018-03-13 来源:海都学院

3月10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海都学院2018年表彰大会在二号楼报告厅召开。大会对2017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政领导李明国、肖传强、王明福、王先科、张利、范玉堂、李鹏、霍毅、杨洲、李常先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莱阳校区管委会主任、海都学院院长肖传强主持会议。

会上,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对贯彻落实双代会精神,扎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提高对双代会制度认识。高校双代会制度是加快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完善大学内部治理结构的实际需要,是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必然要求。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深化对高校双代会重要性的认识,深刻理解这一制度的内涵,准确把握这一制度的要求,不断推进民主办学、依法治校和民主政治建设。

二是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发挥民主治校作用。要高度重视群团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在民主治校中的重要作用;要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切实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要紧密联系师生群众,努力多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要抓好民主制度建设,提高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工作水平;要抓好提案工作,健全提案办理制度。

三是加强依法治校建设,全面提升质量水平。依法治校就是实现学校管理与运行机制的制度化、规范化,是新时代的领导思想、领导方式在教育领域的体现,是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基础工程之一。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认真学习法规制度,贯彻落实规章制度,监督执行规章制度。努力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工作机制,在根本上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凝心聚力,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促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四是坚持从严治党管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和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权威,实现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将加强和推进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切实提高从严管党意识,明确“一岗双责”责任制,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加强纪委、监察室执纪监督,自觉把“四种形态”贯彻到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中。

李明国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双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将自我价值的实现与学院发展更加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人才培养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戳力奋进、乘势而为,着力加强内涵建设,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落实再扎实,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创新举措、更好的工作成效,立场坚定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肖传强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学院“双代会”精神作为全年一项重要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好贯彻实施,围绕校区、学院年度工作任务和“双代会”部署要求,结合学院“质量提升年”活动,对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一次认真梳理和规划,查找不足,制定措施,切实保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推动校区、学院2018年全面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莱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海都学院副院长张利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为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教师进行了颁奖。

 
 

作者:张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