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各单位召开二级双代会

时间:2019-01-15 来源:工会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各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陆续召开。为统一校、院两级“双代会”换届时间,本次二级双代会届次统一确定为“第一届第一次”。

本次“双代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全面总结第六届工会四年多来的工作,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学科建设为统领,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的集体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勇于担当,干事创业,推动各项民主政治建设举措循序渐进、富有成效,将“双代会”的“知情权、审议权、表决权和监督权”落到实处。

本次二级“双代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分工会委员会和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和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出席校“双代会”的代表;推荐校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广泛征集校“双代会”提案。

校党委高度重视二级双代会的召开工作,成立了以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为主任,党群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组成的筹备委员会,并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了本次双代会相关事宜。

按照相关要求,本次二级双代会的工作将于1月22日全面完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