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到化学与药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12-19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2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到化学与药学院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处处长何忠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景福陪同,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崔德杰、团委书记祁琳,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伟萍,化学与药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副书记史雪辉参加会议。

王进国围绕检查指导小组的督查重点,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体系、师生信息摸排、宣传教育、制度保障以及未来工作重点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检查指导小组重点询问了学院师生信息摸排流程、请销假程序和应急处置工作流程等,深入了解防控工作细节,进一步指导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

单连岱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教育,提高认识,多措并举,向学院师生普及防控知识,增强防控意识;二是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强抓落实,做好工作追踪;三是要从细微处入手,从小事做起,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四是要重点做好师生信息摸排和每日上报工作,以及宿舍、教室等重点区域的每日消毒通风工作,增强档案意识,严格落实师生请销假制度;五是要坚定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的贯彻执行,扎实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

王进国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格局下,化学与药学院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保持警惕,严防严控不松懈,坚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

作者:江守林 辛鑫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刘继磊 杨紫嫣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