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第三弹丨霸屏!人民日报为青岛农大疯狂打call!

原标题:招生宣传第三弹丨霸屏!人民日报为青岛农大疯狂打call!

“什么?这不是我们的宋校长吗?”

6月29日晚,

人民日报官微话题#毕业典礼校长致辞合集#

登上微博热搜

上热搜了!上热搜了!

“我在青农爱你们三千遍”

……

爱我们三千遍的宋希云校长收获网友疯狂表白

青岛农大的校友及在校生们纷纷表示

终于不是羡慕别人家的吃瓜群众了

人民日报评论区瞬间被青岛农业大学刷屏

众网友齐心协力在评论区“捞”官微

俺 官 微 必 须 拥 有 姓 名 !

6月20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校长宋希云“接地气”又暖心的讲话不仅让应届毕业生们和校友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截止7月2日上午10点,在新媒体上收获了5672万

宋希云校长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经青岛农业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后,浏览量3.73万869在看量,留言216条

青岛农业大学官方微博发布信息4条,阅读量达11.6w

青岛农业大学抖音播放量57.7万,获4707个赞。

同时,山东省教育厅官方微信以《毕业季丨青农大校长宋希云毕业典礼讲话何以刷屏?潮也?萌呆?》为题,发布讲话全文,阅读量达1.8万。

中国新闻网微信对宋校长讲话进行报道,毕业典礼讲话成为离校前难忘的“最后一课”。

《中国教育报》将宋校长讲话金句节选进行刊登,临别道珍重,长亭赠骊歌,毕业寄语成为毕业季最特色的一环。

人民日报微博发布的“毕业典礼校长致辞合集”视频截至7月2日上午10点,收获653万浏览量,视频播放量达435万,点赞数1.2万,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央视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环球时报、中国新闻周刊、中国日报、每日经济新闻等国家级媒体官方微博对校长致辞合集纷纷进行转发报道,浏览量达1200万+,转发量达600条。

新浪网等新闻网站将宋校长毕业讲话发布于网站首页。

全国大联考、微博教育、大学新鲜事、头条校园等微博平台也对此进行推送。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

整理了宋校长的2019毕业典礼讲话经典语录!

宋校长毕业典礼“十大金句”出炉!

1

在这值得终生铭记的时刻,我代表学校,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从此C位出道,这是属于你们的王者荣耀!同时向辛勤培养你们的家人、老师等所有幕后英雄表示衷心的感谢!

2

我知道,学校的发展还不够完美,图书馆还少了一张不用排队的书桌,宿舍还差你们一台清凉的空调,选课系统挤到让你怀疑人生。但正是这些不完美,推动着学校不断变得更好,也希望各位准校友毕业以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相信再过多少年我们再相逢时,青岛农大的明天定会比《暗恋橘生淮南》中还要美好!

3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不经意间,岁月神偷带走了你们的大学时光,也将你们推到了新征程的路口。同学们,今天过后大家就毕业了,踏出校门便是江湖了。

4

道路千万条,奋斗第一条。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也是青春最激昂的节拍。四年的青春时光里,你们在奋斗中不断成长,于是有了学业的丰收。而往后余生,你们仍需保持奋斗的激情,让青春之花继续芬芳。

5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奋斗需要脚踏实地。脚踏实地一直是我校的优良传统,从“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到“把课堂搬到田野里”,一代又一代的青农人始终一步一个脚印地做科研、传知识。

6

奋斗的路上不会一路繁花相送,既有“大吉大利”的喜悦,也有“落地成盒”的挫折。但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把坚持作为一往无前的利器,在风雨兼程中开拓进取,在长风破浪中笑傲前行。

7

都说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希望大家在追逐理想生活的过程中,能够以“任尔乱云飞渡、凭他风吹浪打”的淡定凛然面对波折,以“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的胸怀气度面对不公,以“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的自信乐观面对冷眼。

8

希望大家能够用自己的生活热情感染周围的人,哪怕给外卖小哥一句好评,给保洁阿姨一个微笑,给公交司机一声谢谢,在传递正能量中懂得:虽然生活不易,但我们足够相信并热爱。

9

同学们,你们四年的大学时光已余额不足,虽然它无法继续充值,但自你们入校的那一刻起,便拥有了一张永久有效的身份证,那就是青农的家人、青农的校友。

10

作为家里的守望者,在临别之际,我想把最美的祝愿送给你们:愿你们的征程如脚下的虹子广场般开阔坦荡,愿你们的收获如两侧的楸木水杉般根深叶茂,愿你们的生活如前方的鼎盛花园般多彩灿烂,我在青农爱你们三千遍!

微博上自古评论出人才

一波催农农出道的亲友团纷纷助攻

众多青岛农大忠实粉丝

都狂赞一遍

为青岛农大疯狂呐喊

各学院纷纷集合

评论区列队打卡

在为宋校长的讲话疯狂打call之时

也有校友留下了这样感人的话语

或许你曾抱怨宿舍条件不够优越

或许你曾觉得食堂饭菜做的太咸

或许你曾吐槽教学区自习室太少

但是真的离开了

宋校长有温度的讲话

让毕业生们深深感觉到

如今各怀理想

也坚定了方向

从长城路700号勇敢地出发吧!

选择青农第一条

学校报考代码:10435

我们准备好了爱你3000遍

编辑:罗一丹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