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养生堂

原标题:考研养生堂

"研"中自有颜如玉,养生小食堂开业啦!本店今日开业大酬宾,免费传授考研养生攻略,望周知。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你惺忪的睡眼上时,教学楼旁的林荫小道已满是背诵单词的考研生,而在餐厅、水果店却极少见到她们的身影。在高强度的学习中,他们忽略了身体。有大一新生曾调侃说"我估计现在我就要开始关注植发医院了","我先从网上看一下假发吧。"身体的变化,女孩的秀发无情滑落,考研你考对了吗?

没关系,辛好你遇到了本店,本店将会带你"优雅"考研,告别脱发、身体烦恼,走上人生巅峰。

"我可以带你去吃很多很多好东西。"

三餐篇:

早餐

鸡蛋+1:补充蛋白质、维生素,保护视力、有助减肥、提高记忆力、保护肝脏、延缓衰老。

粥/牛奶+1:粥排出肠道和血液中的毒素,并吸收丰富的营养,牛奶中含有的钙元素还能够增强我们的骨骼和牙齿。

午餐

高蛋白食物+1:如鱼肉、鸡肉以及水产品和豆制品。可使头脑保持敏锐,对增强理解和记忆功能有重要作用。

晚餐

蔬菜+1:利于促进肠胃蠕动,可以起到促进消化和预防便秘的作用。为身体提供维生素C、胡萝卜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

水果篇:

——润喉生津、润肺止咳、滋养肠胃,保肝和帮助消化的作用。

甘蔗——滋补清热,对于治疗低血糖、反胃呕吐、虚热咳嗽和高热烦渴等病症有一定的疗效。

橙子——生津止渴、健脾温胃

香蕉——清热解毒、助消化、滋补

苹果——润肺健脾、养心益气

山楂——活血化瘀、开胃消食,治疗痛经、月经不调。

零食篇:

坚果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但要适量吃。

酸奶:促消化、保护肠胃、防癌抗癌、预防便秘、美容、提高免疫力。

友情附加篇:

泡点枸杞,养养生。

天冷了,记得穿秋裤。

这次的养生课就要结束了,总结一下,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努力养生才是硬道理。店长累了,要睡美容觉,欢迎大家加入养生堂,下次进店打折哦!

文/艾芮羽

图/网络

通讯员/艾芮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