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0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9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会议,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先做一步,认真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李宝笃书记讲话精神。学院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党员处级干部调研任务,明确三张清单;研究制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配档表;安排筹备主题教育党员誓师大会事宜。

9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誓师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唐传成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车广杰传达了《建筑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配档表。

会上,唐传成对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第一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第二,要制定详细的个人学习计划,结合本职工作,保质保量开展学习,真正入脑入心,确保达到“五个目标”;第三,要严格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集体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原则上不得请假,因上课及特殊原因请假人员,必须补课;第四,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挖掘身边资源,创新教育形式,把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突出主题教育实效;第五,要及时总结提炼,注重宣传,讲好“建工故事”,形成一批可借鉴、可推广的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庄严的宣誓。大家表示要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狠抓落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担当有为,努力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丁晨 郭长城 编辑:曲天泽 刘晓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