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开展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时间:2020-12-18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2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十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安排部署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视频《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指南》和《青岛农业大学新冠肺炎防控特别视频》《青岛农业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应知》等视频学习材料,传达学习了青岛农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99号文件《关于做好全校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提醒函》。韩强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关系着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是学校稳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进入冬季以来,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要再接再厉,坚决守住今冬明春防控的关键时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韩强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好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好常通风、勤洗手、不扎堆、不串门、分散就餐、“两点一线”往返学校及人员密集封闭场所戴口罩等常态化措施,严格履行每日上报和外出报备请假制度,以更加科学精准、更加求真务实、更加严明的纪律,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确保校园绝对安全稳定。

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冬季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一步熟悉了相关应急处置措施,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全院教职工表示,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要求,统筹做好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积极投身学院建设与发展,为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陈月香 刘思颖 丁晨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臧文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