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开学第一课!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原标题:青岛农大开学第一课!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新学期 新起点

8月24日

是青岛农大新学期的第一天

全校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开展

全校师生员工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教师准备充分,授课充满激情,学生热情高昂,精神饱满,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下面让我们看看大家的第一课是怎样度过的吧!

动漫与传媒学院 李胤泽

课程名称《播音与主持艺术》

开学第一课我们跟老师拍了张“全家福”,大家笑得都特别开心,我们的大家庭太有爱了!

园林与林学院 王喜平

课程名称《植物生理学》

历经数月,重新走进大学课堂,心中难免有些感慨。我们的第一堂课是植物生理学,老师将理论联系实践,讲解生动,还是觉得面对面的课堂更有温度。

管理学院 洪雨欣

课程名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重返教室开启线下第一课,同学们都特别积极,也终于能和朋友们坐在一起学习。下课后很多同学上前询问老师问题,还是那个学习氛围浓浓的QAU。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王宝石

课程名称《大学英语》

对于开学第一天有点小期待,餐厅又有了烟火气,见到熟悉的同学和老师,感觉自己也开始有学习的状态了,开始blingbling!

动漫与传媒学院 刘育兴

课程名称《商业摄影》

疫情让我们成长了许多,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同时也感到很幸运的是,我们可以重返校园获取知识,也希望大家都珍惜这样的时光。

管理学院 李莹

课程名称《市场营销学》

第一节课就是徐海峰老师的市场营销学课,老师的幽默带动着整个教室里的学习气氛,熟悉的感觉又回来啦!

管理学院 杨佳薇

课程名称《财务管理学》

专业课老师将财务管理学课程总体概况讲解得清晰透彻,向我们推荐了专业书籍,激情满怀,我们对课程也有了总体认识。

动漫与传媒学院 刁泽菲

课程名称《播音与主持艺术》

老师与我们拍了合照,大家互动性很强,认认真真地做笔记,标划重点,很开心又回到了青农,回到了熟悉的教室。

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欧阳晓程

课程名称《大学英语》

开学第一课有点小兴奋。还是熟悉的感觉,熟悉的配方哈哈。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曲熙宇

课程名称《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昨天我踏入了这个十分熟悉却又有点陌生的校园。新学期新气象,希望我们可以继续带着理想投入到学习当中,为喜爱而努力,为热爱而投入。

动漫与传媒学院 刘畅

课程名称《C程序设计》

学习自己热爱的专业确实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新学期要用足够的勇气和努力去面对每一门课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