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守初心担使命】园艺学院开展“志愿服务跟党走,情暖寒秋护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1 来源:园艺学院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联合蒲公英公益服务团,在城阳世纪公园开展了“志愿服务跟党走,情暖寒秋护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们自发组织,沿公园道路捡拾生活垃圾,并积极开展环境保护公益宣传,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在清理垃圾的同时,他们向公园内游客宣传了保护环境的相关知识和重要性,劝导游客注意文明游览,不乱丢垃圾,呼吁社会公众共同爱护环境,呵护美好家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作为党员,更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投入其中。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美化了公园景区的环境,为文明城市建设做出了一份贡献。

 

 

作者:马文哲 编辑:曲天泽 王肖辰 郭露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