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食品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0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食品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孙庆杰、党委副书记宋伟、副院长陈海华出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宋伟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再次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青岛农业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孙庆杰宣读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和办公室成员名单。

宋伟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并就开展好学院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校党委部署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杜绝形式主义,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激发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二是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多项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三是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从工作实际出发,采取科学合理的、行之有效的形式,切切实实推动学院多项工作落实落细。支部书记做好本支部的落实工作,增强支部学习的吸引力和感召力。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要按照工作分工,做好调查研究计划,拿出解决问题方案,严肃认真正视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科学化管理能力和精细化服务水平。

会议最后举行了“食品党建阵地”小程序启动仪式,学院全体党员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开始使用。“食品党建阵地”小程序是食品学院党委依托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平台建立的党员学习交流平台,内容囊括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文件汇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列内容、“人民日报”等主流期刊的评论解读以及党员学习心得交流专栏,是学院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保障和重要举措。

 

 

作者:文/江巧宁 林嘉琪 图/孙海涛 编辑:曲天泽 刘晓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