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9-11-13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11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工程楼资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肖兰兰博士为党员们做了《从中美建交40年看中美经贸关系的发展变化》的报告。党委书记李在洪主持会议,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

肖兰兰副教授从中美经贸关系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中美经贸面临的问题、中美贸易摩擦产生的消极影响、中国解决中美贸易摩擦的立场和应对方案等四个方面做了具体的讲解,清晰透彻地阐述了中美贸易摩擦的背景、原因和发展影响及对策,并深入剖析了贸易摩擦背后的政治因素,帮助大家以理性客观的态度去认识中美贸易摩擦。通过报告让广大党员同志正确认识、理性分析这场由美国挑起,主要针对于中国的贸易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正确对待中美贸易摩擦,积极主动了解关注国际形势,坚决维护国家核心利益。

 

作者:许萧 编辑:曲天泽 王旭 孙文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