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第一书记在枣庄山亭帮扶工作受好评

时间:2015-02-03 来源:党办校办 人文社科学院

1月28日,枣庄市山亭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姬伟锋,山亭区徐庄镇党委书记李军向青岛农业大学送来了感谢信。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亲切会见了姬伟锋一行。

姬伟锋代表山亭区委、区政府,对青岛农大三年来在“第一书记”帮扶工作中为山亭区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接受帮扶的徐庄镇西七里河、武王庄、赵山头3个村和徐庄镇干部群众,对学校3批9位“第一书记”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信中说,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各位领导心系山亭,搞调研、出思路、引项目、送资金、解难题、鼓干劲,为帮扶工作提供了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各位“第一书记”充分发挥政策熟、素质高、能力强、人脉广的优势,抓班子带队伍,理思路谋发展,解难题办实事,以为民的情怀,扎实的作风、一流的业绩、良好的形象,赢得了基层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三年来, 青岛农业大学“第一书记”累计争取各类资金、物资折款 1600余万元,实施村庄道路改造、水利设施修建、文化广场建设等民生工程66项,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大学生“三下乡”等惠民活动40余次,为全区“第一书记”村捐赠405吨化肥、650箱农药,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100多项,高质量完成了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五通”、“十有”目标。同时,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专业等优势,坚持“立足帮扶村、辐射全镇街、带动山亭区”的大帮扶理念,建立了青岛农业大学枣庄综合试验站、教学科研基地和7个专家大院、4个试验基地,选派专家对全区村党组织书记进行专题辅导,组织60名农民合作社负责人和镇村干部到青岛进行集中培训,有力推动了全区农村土地使用产权制度改革,为山亭区又好又快发展锻造了新引擎,打造了新平台,增添了新动力。

李宝笃、宋希云分别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山亭区委、区政府和徐庄镇党委、政府对我校“第一书记”帮扶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我校第二轮“第一书记”帮扶工作情况,表示将继续坚持“立足帮扶村、辐射全镇街、带动山亭区”的“大帮扶”理念,积极实施造血式智力扶贫,促进帮扶村尽快脱贫致富,为山亭区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更大的支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殿臣,驻山亭区徐庄镇第三批“第一书记”、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强参加了会见。

作者:党办校办 人文社科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