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副校长刘春霞为人事处党支部上党课

时间:2019-11-07 来源:人事处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10月3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以《践行初心使命,深入查找问题,积极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为主题,为人事处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刘春霞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和人事制度改革,从思想理论、问题不足、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对人事制度改革进行分析讲解。就如何立足本职,积极作为,深入查找人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刘春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二是勇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不足,敢于直面问题;三是树牢宗旨意识,坚持务实作风,破解难点难题;四是坚守政治纪律,坚持严以自律,练好担当本领。

此次党课使人事处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锤炼了党员忠诚品格,增强了党员担当意识,为促进人事处人事人才工作理清发展方向、推进人事制度改革,进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作者:江守林 王磊 编辑:曲天泽 刘继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