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第二轮“第一书记”结束驻村帮扶

时间:2017-04-05 来源:宣传部

4月1日下午,青岛农大第二轮选派在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三个村开展帮扶的“第一书记”刘安庆、马启山、李冰,在圆满结束为期两年的驻村帮扶任务后顺利返校。徐庄镇党委书记梁鹏专程送三位“第一书记”回校,并代表当地党委政府向学校表示感谢。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会见了梁鹏。三位“第一书记”以及他们所在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梁鹏代表徐庄镇党委政府以及当地广大群众对学校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三位“第一书记”两年来驻村帮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第一书记”们积极谋划,真抓实干,使得当地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改善,村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在致富的道路上迈开了大步。驻村帮扶期间,与当地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王庆军代表学校对山亭区、徐庄镇党委政府在我校第二轮“第一书记”帮扶期间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按照省委选派“第一书记”到贫困村抓党建促脱贫的要求,学校认真选派“第一书记”去当地开展驻村帮扶,这是学校应该履行的光荣职责。两年来,三位“第一书记”认真抓好班子建设,践行党的宗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用真心、付真情、出真力地带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在当地树立了党员的光辉形象。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与山亭区、徐庄镇加强联系,以学校优势学科为依托,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三位“第一书记”也相继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感受。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