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6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科学有效的抵御疫情,维护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有效控制和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安全,1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蓝谷校区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针对寒假疫情防控进行工作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丙高主持,全体留校师生参加。

孙丙高指出,海洋学院要积极落实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为在校师生维持良好的健康生活环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院需全面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长期保持高度警惕,打好这场抗疫持久战,继续加强院区的清洁消毒卫生工作。在校师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做好健康状况检测,并严格遵守国家要求,减少不必要外出,全院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在校师生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科学规划寒假时间。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在校师生加强了自我防控意识,表示将以坚决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相信在海洋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战胜疫情,迎来美好春天。

作者:杨金荣 刘乙颖 单位审核人:孙丙高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