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来我校考察双方合作办学相关事宜

原标题: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来我校考察双方合作办学相关事宜

9月23日,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代表Steve Finch教授、中国代表处主任王啸宇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双方合作办学相关事宜,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在学术会馆会议厅接见了来访客人。学校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等16个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郑丹主持会议。

宋希云对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等相关情况,强调了两校合作办学对于双方的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及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宋希云还表达了对未来双方更广泛合作的期望,希望能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开展多学科、高层次的科研合作,以及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等。Steve教授对我校的欢迎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与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方向一致,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就是促进两校的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在合作办学机构以及相关学科等领域进行资源共享与交流。

随后,双方就此次考察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会谈。我校参会人员就青岛农业大学管理组织架构、教职工评估与晋升体系、校园网络安全、校园安保措施、教学辅助设施、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答。

会谈结束后,郑丹陪同Steve教授等一行三人就我校教学及辅助设施、网络条件、办公条件、住宿条件等相关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作者:许大伟 刘成霞

通讯员:相志欣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