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20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9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尚书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公布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名单。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李在洪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明确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三是要抓住重点,强化措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是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组织领导,按照学院党委的教育计划安排,严格考勤,认真扎实一步一步地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保证不走过场;五是学院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发挥领头雁作用。

作者:夏广兴 编辑:曲天泽 刘晓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