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8 来源:宣传部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7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带头对照检查并讲话。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副厅级)韩斌到会指导。

校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全体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看党中央决定的自己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自己是不是坚决不做,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对不存在的问题也进行明示。李宝笃同志对其他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进行逐一点评,每位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进行提醒警醒。

韩斌代表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与会同志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一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差距不足,问题剖析严肃认真,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整改落实打下了基础。韩斌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二要从严管党治党,夯实党建基础;三要大胆解放思想,加大改革力度;四要严格落实各项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会上,韩斌对巡回指导组个别谈话听取意见情况进行了反馈。

李宝笃表示,对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学校党委将立即召开党委会,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真改,研究落实方案,细化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间,确保见到实效。学校将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抓实理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推进发展,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作者:杨宗玲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