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守初心担使命】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地彩绘活动

时间:2019-11-11 来源:艺术学院

11月10 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于毓秀南路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地彩绘活动。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乔磊现场指导,报名参赛的各个班级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井然有序地到达场地,迅速完成初稿,一同结合场地安排商讨绘制方案。各班级的设计理念各不相同,充分体现不同专业的不同特点,小组成员各司其职,互相帮助,同学们根据准备好的构思进行绘制,先上大色块,再精细地绘制图案。

本次大地彩虹是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活动。通过大地彩绘活动,弘扬中国民族精神,向党献礼,使浓厚校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领导文化氛围,呈现当代大学生的艺术设计风采,培育和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文化素养,突出体现大学生丰富的课外娱乐生活,激发大家积极向上的生命热情。

 

 

作者:杨荣 编辑:曲天泽 蔡松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