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1-08 来源:宣传部

1月8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主持会议。

李宝笃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肯定了学校2020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李宝笃指出,一年来,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优异成绩。

李宝笃对做好假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一流专业评估等工作,促进学科内涵建设,提高学科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平度校区整体已经完工并即将投入使用,平度校区办公室要协调各方推进平度校区建设,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平度校区各项配套工作,营造好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将入驻的师生提供优美、温馨、便利的生活学习环境。三是进一步加强防疫工作,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做好校门管控和校内消毒,做好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寒假期间少聚集,多居家,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安全。四是做好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走访慰问本单位的退休职工和特殊困难职工,体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校长宋希云代表校行政做学校2020年工作总结,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学科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师资队伍水平稳步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实现新突破、对外合作交流不断拓展、治理机制不断完善、校园文化内涵不断丰富、民生工程及办学条件持续改善等十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并从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扎实推进寒假期间重点工作、做好民生工作和对外联络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杨宗玲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