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主题教育进行时】园艺学院组织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4 来源:园艺学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扬新时代的奋斗精神,11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青岛市城阳区区委党校党性教育大讲堂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辉煌历程展区,党员们通过陈列的历史资料与影视资料,学习了青岛党史、城阳党史等内容,通过学习青岛党组织和曾在城阳区域内活动的党组织、城阳籍的党员在参加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历程中做出的伟大贡献,激励师生党员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阳光城阳展区,党员们观看了城阳区建区以来的发展成就与“阳光城阳”五大建设工程,共同展望城阳的美好未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自觉性与主动性。在党性教育课堂上,同志们通过观看主题视频资料,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历程,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感悟。

城阳区区委党校党性教育大讲堂为广大师生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让同志们深入学习了青岛党组织自建立以来带领青岛人民投身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历程,了解社会主义建设与改革开放的奋斗历史和辉煌成就,让党员同志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夯实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作者:马文哲 编辑:曲天泽 王囡 崔冰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