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副校长朱连勤到巴瑟斯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12-14 来源: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12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到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玉亭、常务副院长刘焕奇、辅导员刘璐参加会议。

吕玉亭围绕疫情防控组织领导、信息摸排、规章制度、宣传教育、环境建设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检查指导小组查阅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档案,重点询问了师生请销假流程、学生宿舍和教室消毒通风情况等,对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朱连勤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本土病例零星不断,学院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第二,学院要重点做好师生信息摸排和每日上报工作,做好教室、办公室、宿舍的每日消毒通风工作,进一步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明确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第三,学院要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师生疫情防控教育培训活动,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第四,学院要提醒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串门、不聚餐,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交流和出差。

吕玉亭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将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更高的标准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作者:杨若迪 单位审核人:吕玉亭 编辑:曲天泽 王囡 唐如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