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到莱西市委市政府走访

时间:2022-06-13 来源:党政办公室

6月10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校长刘新民、副书记王庆军赴莱西市委市政府走访,与莱西市委书记周科、副市长张鹏进行座谈。

郭善利对莱西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郭善利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与莱西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表示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同时加强交流对接,积极推进海都学院转设进程。

刘新民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海都学院转设的有关情况,希望莱西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学校发展,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互动,促进共同发展。

周科代表莱西市委市政府对学校长期以来服务莱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莱西农业产业化情况,期待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开始前,校领导到莱西市姜山镇对海都学院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