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要闻播报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

时间:2022-01-25 来源:宣传部

1月25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校党委书记郭善利主持学习会。

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纪录片《红色档案——信仰》。

郭善利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初心的本质要求,坚守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郭善利就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清醒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根本、是保持党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是我们党无往而不胜的精神支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二要深刻认识信仰信念信心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精神力量所在,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传承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三要深刻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在新征程上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赶考的清醒,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