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要闻播报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时间:2021-03-10 来源:宣传部

3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主持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李宝笃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理解好“为何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修课”三个方面来充分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好“学什么”,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要从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把造福人民作为最重要的政绩三个方面把握学习重点任务和目标。三是要谋划好“怎么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责任传导、谋划组织和氛围营造,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做好科学统筹,扎实有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