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化学与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1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到会指导,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案件管理室副主任刘园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

朱连勤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能够按照要求并结合实际进行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分析原因透彻,整改措施得力;班子成员能够本着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坦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朱连勤对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安排。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忧患意识,敢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负责、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大力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准确把握“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把主要精力放在踏踏实实干事业上,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五是要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列出清单,制定措施,明确时限,使整改落实的过程成为强化党性教育和政治历练的过程,成为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过程,成为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过程,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会上,王进国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学院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重点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的五个方面,认真查找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挖问题根源,从完善领导班子建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增强改革创新引领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均表态,一定虚心接受同志们的建议和指正,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强整改和落实。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