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巴瑟斯学院参加第六届中英合作办学机构联盟年会暨中英合作办学研讨会

时间:2023-12-07 来源: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11月29日至30日,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院长郑丹率队赴电子科技大学参加第六届中英合作办学机构联盟年会暨中英合作办学研讨会。全国42家中英合作办学机构齐聚成都,130多名中外代表与会探讨中英合作办学机构可持续发展的挑战与对策,研讨跨境教育(TNE)不断变化的发展态势,汲取行业领袖的见解。会议由中英合作办学机构联盟和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主办,格拉斯哥学院承办。

会议深入分析了新时代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优质性、融合性、平台性、示范性的特点,讨论了在中外合作办学情景下教育质量保证的挑战以及应对措施,以提升教育质量为根本,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成效。通过听取浙江大学爱丁堡联合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等中英合作办学机构的经验分享,巴瑟斯学院将对标质量保障、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高水平要求,下功夫出实招,努力打造成为全国新农科领域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标杆。

 

作者:张少哲 编辑:薛寿鹏 徐衍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