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学校参加驻青高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7-06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近日,驻青高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座谈会在青岛大学举行,青岛市委教育工委、青岛市教育局相关领导以及21所在青高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颖应邀参会。

座谈会上,许颖从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以“走出去”助力国际化人才培养;聚力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以“引进来”助推教育科研国际化;发挥学科优势开展国际合作,做实“双循环”提升服务区域发展贡献度三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进一步拓展国际化办学格局,培养社会急需的国际化应用型新农科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助力青岛市上合、自贸“双轮驱动”等方面的工作计划。

座谈会上,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孙大贵提出了“发挥优势抢抓机遇、精细育才提升质量、搭建平台做好服务”的工作举措。市教育局国际处处长晁永强介绍了青岛市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相关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连心惠企”大走访专项行动、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青岛实验区建设、自贸区创新成果提炼以及国际化学校联盟建设等下一步工作计划。

 

作者:王磊 单位审核人:许颖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