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青岛农业大学举办第一届国际教育展

时间:2022-07-01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为浓厚校园国际化氛围,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海外教育资源,近日,青岛农业大学在教学楼A区大厅、专家楼小广场、怡馨路举办第一届国际教育展。

活动期间,针对学生关注的学校公派出国项目类别、报名条件、专业要求、学分认证、项目优势等内容,国际合作交流处老师进行了现场解答,并针对学生的问题给出合理化建议。

据悉,目前学校已与20多个国家的10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与美国、韩国、日本、新西兰、英国、澳大利亚、泰国、乌克兰等8个国家的近30所高校开展了学生公派出国(境)项目,可以满足学生不同程度的出国(境)学习需求。近十年来,出国(境)参与各类交流学习项目的学生人数累计1400余人。

本次展览是学校应对“后疫情时代”有序开展各类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浓厚校园国际化氛围的举措之一。此次活动加深了师生对学校公派学生出国(境)项目的了解,激发了学生通过学校公派出国(境)项目深造的积极性,为后续学生出国(境)项目活动开展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作者:冯坤坤 单位审核人:许颖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