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学校举办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宣讲会

时间:2023-12-28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为使学校硕士研究生深入了解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充分利用项目资源赴海外进行交流学习、开阔国际视野,12月13日上午,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办了公派留学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近两年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和“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项目”的5名受资助同学进行申请经验分享和问题解答,来自各个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王书豪、刘知鑫、马世宽三名同学分别从整体概况、科研活动和日常生活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赴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访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佳阳同学与来自植物医学学院的翟朝池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项目申请的注意事项。

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国家公派留学的政策、选拔要求和申请流程。今后,学校将进一步优化国际化人才培养,持续推进公派留学选派工作,让师生充分了解选派政策和申请流程,支持更多师生赴高水平大学开展学习和研究工作,促进学校国际化水平的提升。

作者:薛文声 编辑:薛寿鹏 徐衍星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