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Yonglin Ren一行访问学校

时间:2023-11-27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11月13日至17日,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中国事务负责人Yonglin Ren一行来访学校,洽谈两校合作事宜。

来访期间,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许颖会见了来访客人,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自2017年建立合作以来,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访学、科研合作等方面皆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将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继续探索合作新模式,开拓新项目。Yonglin Ren表示,青岛农业大学是莫道克大学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今后将持续加强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此外,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了中澳农业与环境联合研究院工作交流座谈会。此次座谈,Yonglin Ren、许颖及七个中心代表参加,共同商定了下一届学术交流会举办、科研人员交流及研究生研学等事宜。中澳农业与环境健康联合研究院是由青岛农业大学和莫道克大学联合创建,于2019年正式成立,下设七个分中心,依托该研究院双方已举办了两届学术交流会,申报科研合作项目。

作为学校的特聘教授,Yonglin Ren为学校研究生开设研究生国际化视野提升讲座,围绕如何开展国际科研,撰写英文简历以及提升学术论文写作能力等方面进行讲解,并介绍了莫道克大学与我校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招生政策、入学要求等内容。同时,Yonglin Ren与学校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本科生就专业学习、职业生涯规划等进行了交流;与农学院、植医学院师生就联合科研等进行了座谈。

国际合作交流处、农学院、植物医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草业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等参与相关活动。

作者:王朝婷 编辑:薛寿鹏 朱治恺 殷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