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副校长修华静来校访问

时间:2024-03-22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3月20日下午,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分管国际合作事务副校长修华静、商学院副院长乔伊·范德文德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田义轲在专家楼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田义轲对修华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与修华静就两校围绕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以及经管、外语、机电、园林、化药、理信等学院的相关专业开展学生联合培养、师生交流访学、学分互认等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修华静介绍了韦恩州立大学学科设置、国际学生交流项目、教授暑期来华讲学项目等的情况,就两校共同开展2+2本科双学位项目、3+1+1本硕连读项目等,进行了交流。

会谈结束后,修华静为有意向赴海外深造的学生介绍了韦恩州立大学交流项目、研究生招生政策,并对部分学生进行现场面试。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简称WSU)成立于1868年,位于美国汽车制造业和新兴高科技中心底特律,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R1),也是全美30家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韦恩州立大学在美国研究型大学中排名前69名,US News 2023美国最佳公立学校排名124位,US News 2024世界大学排名385位。

作者:刘文 编辑:薛寿鹏 姜妍 赵悦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