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工作动态

食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2-03-27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车广杰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等特点的关键节点上,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车广杰就做好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向各部门、党员干部提出八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峻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党员干部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分工,深入防控一线、关注师生诉求,积极排忧解难;三要严格学生管理,制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明白纸,让全体学生知晓并签订承诺书,确保学校各项政策要求落细落实落地;四要进一步摸清师生人员信息,做好重点人群监测,认真细致的组织好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五要充分做好家校沟通,通过班主任、辅导员等经常性的向家长介绍学校和学院的防控工作,让家长理解并放心,共同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六要强化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组织动员,深入开展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做先锋、挑重担的作用;七要严格网格化管理体系,深度细化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防控部署,加强信息传导反馈,点面结合严管严控;八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院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确保学院其他中心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使各教职工明晰了自身的职责范围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指导。

作者:李静 柳润琦 单位审核人:车广杰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