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工作动态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多项保障措施助力学生考研复试

时间:2022-03-30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如期而至,由于疫情原因,全国各大院校仍然采取线上复试形式。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积极谋划,为参加考研线上复试学子提供网络通畅、环境安静、设备齐全的线上复试场所,助力考研学子“最后一公里”。

为了保障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顺利复试,预防复试场所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学院在西苑每一栋宿舍楼中申请了10所空闲宿舍以做准备。入住学院的各位老师也分别将自己的办公室、实验室腾出来为同学们提供复试环境。同时学院还成立了考研复试房间调配交流群来进行房间分配与调整。在群内,老师们积极讨论交流,及时公布复试房间安排表,做好统一规划部署,每天在群内确认考试房间安排情况,及时查看所有学生的需求,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争取合适的考试场所和必要的基础条件保障,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复试。

为提高复试效率,避免同学们考试过程中被干扰,学院老师们制作了“使用中勿扰”字样的暖心挂牌,挂于考生的办公室外及宿舍外,确保了考试期间考生专注作答。学院还为考生们免费提供了手机支架,并在办公室内加配了三脚架、摄像仪器等设备,替同学们做好了细节准备。此外,考研复试期间,为使学生安心考试,学院老师有的舍弃休息时间,考前提前为同学们空出办公室,打扫环境卫生,有的全程守护在考场外,用陪伴传递信心和力量。

疫情形势严峻,组织考研复试难度较大。学院老师齐心协调、共同助力,为学生考研复试保驾护航。

考生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宽敞明亮考研复试环境

提前安排考研复试房间

考生提前适应复试环境

作者:李倩 童禹程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