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动物医学院专家团队调研山东晟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4-04-01 来源:动物医学院

3月29日,山东省家禽产业技术体系营养与饲料岗位专家、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陈甫教授带领团队一行5人走访调研山东晟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青岛负责人赵娟总经理等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对产品研发技术和完善产品功效的需求,“零距离”服务企业发展。

座谈会中,侯乐乐博士就本团队科研成果“霉菌毒素防控技术和益生菌等系列产品”进行展示介绍,赵娟对企业经营状况、经济效益、多糖产品功效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复合多糖、硒化多糖等产品研发、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陈甫就其中一些技术难点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

据了解,陈甫专家团队下一步将持续深入企业调研,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精准、客观地了解企业发展难题,高质量服务企业发展,促成科研成果尽快落地实施,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局面。

作者:侯乐乐 陈甫 编辑:薛寿鹏 姜妍 殷迪 王浩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