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在惜福镇开展农业生产调研服务工作

时间:2022-06-15 来源:统战部

6月9日,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在城阳区惜福镇开展“乡村振兴·同心筑梦”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农业生产调研和指导服务工作。支部党员,植物医学学院罗小勇、杨从军、孙钦星、李德龙,农学院于晓娜、李燕,化学与药学院金玉兰,动物医学院张西锋等教师参加了此次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惜福镇金钱鼎都市农场的农业园区,了解园区的土壤条件和种植生产情况,并结合个人研究领域和专长对农业园区内蔬菜、果树的病虫害防治、修剪、肥水管理以及采后加工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建议。罗小勇教授详细解答农户目前存在的生产技术难题,尤其是对西红柿、桃树的蚜虫问题产生的原因和防治方法,菌肥的使用及保存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注重带领党员把个人专长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积极丰富社会服务形式和内容,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此次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支部党员中科技特派员的作用,对惜福镇农业产业发展进行科技服务和技术支撑,助力乡村振兴,并就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研究讨论。在实践中,支部党员增进了对国情社情的认识,提升了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

作者:张西锋 单位审核人:慕乾伟 编辑:曲天泽 李宸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